要租禮服、拍婚紗嗎?茱蒂大大推薦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訂製!

 

從決定要拍婚紗開始,我在網路上就做了不少功課

手工婚紗知名的不外乎就是Wxite、第九大道

這些手工婚紗工作室也代理了很多國外知名品牌

Wxite她們家就代理了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婚紗品牌--Vera wang

 

但最後我選擇的不是以上這些手工婚紗工作室

我選擇的是在東區的手工婚紗工作室--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訂製

 

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訂製雖然知名度不是特別的高

但是我覺得他們家不會輸很知名的手工婚紗店家哦

 

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工作室比起其他手工婚紗工作室也有很大的優勢在~

 

第一點--價格

很多拍婚紗的包套價格都會在2萬到3萬起跳

但是在1+1手工婚紗工作室拍婚紗不用花到2萬塊就能拿到很棒的照片

單租也是只要6000就租的到很棒的禮服,質感高貴不貴

我比較過其他家,同樣的質感、類似的款式,婚紗禮服價位卻都要上萬

 

第二點--禮服

這也是我選1+1手工婚紗工作室的最主要原因

上面有提到他們家的禮服質感高貴不貴

他們家的婚紗真的設計的很美很精緻

細緻度完全不輸其他手工婚紗工作室

 

第三點--提供訂結婚包套服務

不同於其他手工婚紗店

1+1愛的故事館多了婚紗攝影、結婚包套的服務

讓新人們可以不用花時間東奔西跑的找婚攝、化妝師

而且1+1和一般婚紗工作室婚紗攝影包套一樣照片是全部都給你的

婚紗、晚禮服不用加價挑選 價格很透明

 

第四點--服務11

我之前去過試衣間沒有隔間的婚紗工作室

我覺得那真的蠻尷尬的,試完衣服出來還會給別人品頭論足

 

1+1就很有個人空間 她們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

服務人員可以很專心的服務你們這對客人 整個空間都是你們的

 

第五點--裝潢、服務態度溫暖

1+1本身不大,但是她的裝潢卻營造出很溫暖的感覺 就像一個小家庭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真誠~~

就是能把你當朋友一樣 溝通過程不會有任何不舒服

 

 

對於有些想要用平價租禮服、拍婚紗的新人又想要有好品質

茱蒂很推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工作室給大家!

 

 

http://lovestory11.com

02-2371-2226

 

 

手工婚紗 推薦

 

手工婚紗 推薦  

 

arrow
arrow

    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